把握當下。知足常樂
旅遊、攝影美食

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

【實作】期待的好心情 飯島奈美《LIFE 家庭味:一般日子也值得慶祝!的料理》-來去野餐吧?



最近不知在發什麼懶~放了一個暑假,結論是:
攝影班的暑假作業,有做-但未完全完成 = 沒交作業。
臉書-已沒有多大的動力,常常沒有上去走走,除非有人找我,我才會上去........
Blog-有一篇沒一篇的寫........冷!
旅遊-到不多地方,也沒有跑很遠,有時甚至一個月跑三次相同的景點。
而這週攝影班要開課了,我也好懶得去上課呦!



尤其是最近的假日(只有週日有空出去),
Fish說要帶我出去走走,我也不想出門了....
連Fish都忍不住問我 "妳到底是怎麼了?"

但是,便當還是有持續幫Fish帶
而,唯一不變的動力,我想...是料理吧!

平常上班日的早餐,總是匆匆塞下麵包,拿了包包,就衝出門
就算再美味的麵包,也是食而無味,只覺得對得起自己的五臟廟就好了。
在放假的週末早晨,不想和平常一樣,
因為平常對得起五臟廟,卻對不起自己的心情啊!

週六,和往常一樣,要去桃園陪陪阿媽,
這心情就像這次實作的料理

飯島奈美的《LIFE 家庭味:一般日子也值得慶祝!的料理》
來去野餐吧?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04540

期待到郊外野餐的好心情喔!

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

雖然,週六後來我也沒來得及吃這三明治,
只好把它貢獻給了悠閒的Fish,也請他帶去給公婆吃。
因為想要再次擁有這份期待的好心情,
所以,週日早餐又做了一次。
阿~~真是好吃極了!

2 則留言:

  1. 看起來好好吃耶~ 秋天提不起勁嗎?也許多點時間在妳喜愛的料理活動上,會慢慢再找回對生活的熱情喔。 淑慧Fati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Dear 淑慧,是啊!不知怎的,就是一直提不起勁來.謝謝關心,我會努力找回對生活的熱情的.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