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握當下。知足常樂
旅遊、攝影美食

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

幸福的café餐點 『mama de masion-巴黎小餐館5』課程分享 與 實作



每次最期待的就是來到mama de masion料理教室
不僅僅學料理
還有,認識更多經典菜色與典故
最重要的是,這些料理都好好吃喔!
^++++++++^ 

當然,看到老師每次都那麼優雅又巧手的煮每一道料理
不禁想起~自己
在家裡慌忙煮料理的模樣
想想都覺得好笑 (^▽^)/


公司門口的燕子,每天在吱吱喳喳個唱個不停
好似在告訴我
春天來了,趁著稍暖的天氣
約幾位好友,到 café shop 敘敘舊吧!


其實,到 café shop不如在自己家來的自在
這次學的料理,正好符合春天的氣息
蕃茄濃湯配上法式洋蔥鹹派
為這個春天帶來了一個暖胃的開場白  ~ ^◎^ ~


正式上場的是 諾曼地蘋果悶烤雞配義大利麵
五顏六色的擺盤念人食慾大動
烤雞肉汁剛好鎖住蘋果的清爽香甜
豐富的美味在此料理中展露無疑


今天還特別搭濃濃果香的蘋果酒
好喝到,一下課,馬上帶了一瓶回家

Dear 老師,
我敬妳~謝謝您總是這麼認真又無私的和我們分享這一切,
這些的一切讓我們一直都很開心與感動。



甜點是蛋奶餡甜麵包(搭配Nespresso咖啡)
哈~看到了做麵包的複雜與堅持
這麼好吃的麵包,還是打包回去和家人享好了 q^.^p 

今天是週六~又到了我期待去陪阿媽的日子,
老師,下次見!
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


對了,下課時,老師還特別走過來,叮嚀我,回家要試作哦~
"是的!我一定會的!"
來交功課囉~





※ NOTE ※
STUDIO M’ mama de maison /食器、食材、料理教室

新北市220板橋區縣民大道一段183號 1F
服務電話 :02-2966-8189
營業時間: 周二 ~ 周六 12:00~18:00
(周六晚上若有開課,延長營業至21:00)
店休日:周日、周一
http://www.mdm.tw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